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2-24     浏览量:1255      打印文章      

2017年2月22日,泌阳县局刑警大队经过二十余天的连续作战,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6起,涉案价值约15万元。

2017年1月31日,泌阳县古城办事处居民李某家经营的一家烟酒副食店被盗人民币五六千元。案发后,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刑警大队成立专案、快速破案,挽回受害人损失。刑警大队以辖区中队一中队为主力,抽调侦查经验丰富的精干警力上案攻坚,专案民警通过调阅案发现场周边视频,串并周边同类案件,最终确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王某某(男, 42岁、河南唐河县人、系盗窃前科人员)、张某某(男、29岁、河南省汝南县人、系盗窃前科人员),并查明二人自今年元月份以来驾驶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在泌阳、确山、汝南等地流窜作案10余起。经过进一步侦查, 2月22日晚7时,抓捕民警在汝南县汝悦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2月23日上午12时许,另一组抓捕民警在北京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归案。经突审,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如实供述了自2017年1月份以来二人先后流窜泌阳县、汝南县、确山县等地,连续作案16起,盗窃财物价值1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依法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