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打掉一个复制伪造芯片卡窝点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2-22     浏览量:1478      打印文章      

2月16日,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第二高级中学负责人报案称:2016年以来发现有人大量复制伪造学校食堂芯片卡并进行使用,涉案金额近8万元。

接报后,刑警大队迅速出警,经过四天的缜密侦查,锁定了该团伙中制卡的主要成员徐某(男,20岁)并摸排到该人制卡窝点在城关镇汝悦小区一栋廉住房内。同时,查明该团伙中负责销售的两名成员马某(女,18岁),胡某(男,18岁)。2月21日,刑警大队组织四、六两个中队分别在第二高级中学、县职教中心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当场缴获制卡所用电脑、解码软件、通讯工具等作案物品。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大量复制伪造、贩卖汝南县第二高级中学芯片饭卡,诈骗学校资金近8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