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派出所扎实开展社区警务工作抓获网上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2-21     浏览量:1365      打印文章      

近期,东风派出所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加强社区警务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社区民警对辖区重点部位深入开展走访排查工作,从中发现了一批案件线索,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人员。2017年1月17日,东风所贸易广场社区民警宋军带领辅警姚留成、冯海勇到辖区走访,在南海路铁东菜市场登记沿街门面房业主、从业人员时发现在此经营卤料凉菜的业主张某某(女,40岁,泌阳县人)的丈夫谭某某系网上逃犯。谭某某,男,汉族,42岁,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于2016年8月10日被泌阳县公安局网上追逃。张某某称二人早已离婚,谭某某不知去向。细心的民警并没有放弃,而是及时向派出所主要领导汇报,并加强了附近区域的走访排查。2月14日中午,民警宋军带领辅警姚留成和冯海勇在铁东菜市场走访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见到民警十分紧张,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经讯问,该男子正是谭某某,对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谭交代,其被上网追逃后就一直东躲西藏,没想到这次刚刚从外地回到妻子租房处就被派出所抓获,现该谭已移交给泌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