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接处警反应迅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2-20     浏览量:1326      打印文章      

2月16日,汝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后指挥有力,出警民警快速反应、联合作战,成功抓获网上逃犯薛某某(男,汉族,现年36岁,户籍地:汝南县官庄乡舍屯村舍屯126附1号)。

2017年2月16日15时43分,110接张某某报警称:在官庄乡舍屯庄北头,有一名叫薛某某的男子要杀自己。接报警后,110立即指派官庄派出所、刑警大队出警。官庄派出所民警康辉、张长伟接到110指令后及时出警,迅速赶到现场,经向报警人了解,原来是本村长期外逃的网上逃犯薛某某潜逃回家中,为防止薛新春再次外逃,遂报警谎称有人要杀害自己。出警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立即实施追踪抓捕,终于在汝南县官庄乡舍屯大桥南头将薛某某抓获。

经查,薛某某与张某某系同村村民,两家因矛盾长期积怨,2015年2月17日,薛某某和其父闯到张某某家中将普爱尔太阳能、房屋防雨层、法国梧桐树、紫藤树、电表等物品砸坏损毁,造成财产损失约8000余元。案发后,薛某某长期外逃,县局治安大队立案后于2016年2月2日将薛某某上网追逃,多次实施抓捕未果。2017年2月16日,薛某某偷偷潜回家中,村民报警后被出警民警迅速抓获。

目前,薛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