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部署开展打击盗窃电动车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量:1297      打印文章      

上蔡县公安局针对近期全县盗窃电动车、扒窃等案件高发态势,从2月1日开始至年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打击盗窃电动车和扒窃犯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有效遏制此类犯罪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该局连续破获多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使案件高发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为扎实推进打击盗窃电动车犯罪专项行动,上蔡县公安局成立了专项行动专案组,刑侦、治安、交警、巡特警及各派出所广泛参与。通过专案组工作,上蔡县公安局打击盗窃电动车犯罪迅速取得了实效。2月11日,该局大路李派出所在研判分析的基础上,成功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聂某某(男,37岁,大路李聂坡村人),破获2016年10月份以来发生在大路李乡以及城区的盗窃电动车案件10起,目前已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赃款3000元;2月14日韩寨派出所抓获盗窃电动自行车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7岁,东岸乡东岸村人),破获2016年下半年发生在东岸、朱里、东洪、韩寨等乡镇的盗窃电动车案件9起,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2月15日,刑警大队打击盗窃电动车专业对抓获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男,41岁,蔡都镇人),目前案件正在审理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