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2-10     浏览量:1577      打印文章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四个多月的艰苦努力和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收缴毒品220余克。

2016年10月份,该局接到案件线索称:平舆县人朱某在汝南县将毒品分装后多次向驻马店市周边的人员进行贩卖。经进一步侦查发现,2016年以来,张某伙同其他人多次从安徽临泉等地购买冰毒和海洛因,每次100克左右,带回后在驻马店周边贩卖给吸食毒品人员。

为将该涉毒团伙成员一网打尽,冯全敬局长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围绕嫌疑人朱某的社会交往圈及其活动轨迹进行了全方位的侦查、摸排,采取多种手段对线索进行秘密调查取证,对该案全力攻坚,并亲自担任案件总指挥。经专案民警连续工作和缜密侦查,该贩毒网络逐渐浮出水面,但因该案嫌疑人活动区域不固定,一直未能确定最佳抓捕时机。2017年2月初,专案组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朱某近期将伙同他人进行毒品交易,对此,冯全敬局长果断决定进行收网,并指派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剑辉等局领导一线指挥部署,确保将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同时抽调禁毒、刑侦、巡警、治安、交警、经侦等部门50余名警力,对该案犯罪嫌疑团伙进行秘密布控和跟踪抓捕,在犯罪嫌疑人交易地点埋伏警力适时收网。2月6日,专案组民警在驻马店北高速路口、漯河市临颍县、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和杨埠镇分别将平舆籍犯罪嫌疑人朱某(男,73岁)、黄某(女,49岁)、宋某(男,49岁)、朱某(男,49岁)、李某(男,47岁)、王某(女,39岁)、张某(男,50岁),安徽籍犯罪嫌疑人韩某(男,48岁)、漯河籍犯罪嫌疑人郭某(男,44岁)等9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将该贩毒网络上、中、下线一网打尽。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朱某等7人已被刑事拘留,宋某等4人已被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