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民警破案神速群众送锦旗致谢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2-07     浏览量:1404      打印文章      

2017年2月6日上午8时,遂平县灈阳镇马庄村村民郭某等一行5人来到遂平县公安局,为公安局送来两面“人民警察,破案神速”的锦旗,对该局民警快速破获“2016.11.29”恶性入室抢劫案表示感谢!

2016年11月29日凌晨2时37分,遂平县灈阳镇马庄村村民郭某在自家小超市卧室休息时,有两名携带凶器的男子破门而入,对其及女儿进行恐吓、殴打并捆绑,并将其手机、现金、电动车等价值13000余元的财物抢走。案件发生后,遂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经过4天的深入侦查,于12月3日晚分别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孙某成功抓获,破获此恶性入室抢劫案件,为郭某追回被抢财物。

面对送锦旗的群众,遂平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表示:作为公安民警,打击犯罪、保一方平安是我们的职责,群众给我们送来锦旗,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维护好遂平社会大局稳定,确保遂平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