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1-26     浏览量:1301      打印文章      

近期,正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强化措施,主动出击,通过街头巡逻,盘查蹲守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杨某盼(男,28岁,正阳县油坊店乡人)。

为给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针对春节前后城区盗窃案件多发情况,正阳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刑警大队采取得力措施,尽快破获一批案件。按县局领导指示精神,刑警大队抽调10人成立打击城区盗窃犯罪专案。专案民警在副大队长伍建林、冯岩的带领下在加强视频侦查,走访调查的同时,不断加大重点区域巡查,蹲点守候工作。1月19日凌晨4时许,专案民警冯岩、程冲、孙强在正阳公园附近蹲守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问。经盘查,该男子对民警问话闪烁其词,支支唔唔。经核查发现该男子名叫杨某盼,有盗窃前科,经连夜对其当晚行走轨迹进行反查,发现其刚在油厂路口盗窃一辆电动三轮车。经突审,带破同类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5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盼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