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一名现行盗窃嫌疑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量:1249      打印文章      

2017年1月7日中午,西平县局人和派出所接辖区群众郭某报警称:有人在人和乡大郭村浴池将一辆电动三轮车偷走,小偷沿人和乡至宋集乡方向的公路向西逃窜。

接到报警后,人和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立即展开追缉,并在出警途中联系村组干部和群众参与到追缉围堵工作中,在警民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宋集乡朱明村将盗窃电动自行车的嫌疑人王某飞(男,34岁,洛阳郾师市人)抓获。经查,王某飞伙同一名叫“杨哥”的男子于当日中午骑一辆两轮摩托车窜至人和乡大郭村伺机实施盗窃,“杨哥”负责望风,王某飞用自制“改锥”将停放在大郭村浴池外的一辆电动三轮车盗走后,沿浴池前面的公路向宋集乡方向逃窜。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飞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正在积极追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