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长途奔袭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量:1280      打印文章      

2017年1月8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在洛阳市洛龙区成功抓获一名2013年遂平县上网逃犯刘某某(男,54岁,洛阳市洛龙区人)。

2017年1月6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接特情举报称:遂平县公安局上网的逃犯刘某某近期在家中出现。该所所长郑士杰立即向局领导汇报情况,并第一时间带领民警奔赴刘某某的居住地洛阳市开展抓捕。民警通过细致摸排,发现刘某某居住的小区一共有四个出口,对抓捕工作极为不利。所长郑士杰周密部署,安排民警在小区附近进行蹲守,1月8日18时许,刘某某返回居住的小区,民警随即在其家中将其抓获。抓捕民警不顾疲劳,连夜将刘某某从洛阳市带回遂平县公安局羁押。经查,2007年8月份,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伙同他人在上蔡县芦岗乡南大吴村盗掘元代古墓葬一座,盗出白瓷碗两件,盗掘汉代古墓葬一座,盗出铜洗一件、陶器两件,对古墓葬造成了严重破坏。

目前,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