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快速反应抓获两名抢夺嫌疑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量:1186      打印文章      

2017年1月3日18时,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快速反应赶赴现场,将两名抢夺嫌疑人刘某某(男,45岁,河南省襄城县库庄乡大井庄井庄村人)、宋某某(男,47岁,河南省襄城县库庄乡宋庄村人)当场抓获,并为受害人追回被抢物品。

2017年1月3日18时许,莲花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遂平县南环路老一高北门,有两名骑摩托车男子将其手机抢走。民警少凯和彭立即驾驶警车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得知两名嫌疑人驾驶一辆摩托车逃窜至遂平县老一高院内,少凯和彭立即封锁校园出口,并进入校园进行搜索排查,后在老一高校园门口东北角处将无路可逃的嫌疑人刘某某、宋某某当场抓获。经审,刘某某、宋某某供述了驾驶摩托车窜到遂平县老一高北门处,将途径此地的受害人的手机抢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刑警大队,正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