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打掉一冒充军警诈骗团伙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2-28     浏览量:1213      打印文章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打掉一冒充军警实施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案件20余起,涉案价值150余万元。

今年96日,泌阳县村民徐某接到一陌生男子来电,该男子自称是泌阳县公安消防大队某部门领导,以介绍工程为由骗取其信任,又以急需2台太阳能发电机为由骗走他4.8万元。接报后,泌阳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通过紧锣密鼓的工作,发现取款地多为周口市周边县、市,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周口等地,摸清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他们的活动规律。114日,专案组民警抓住犯罪嫌疑人正在周口市一宾馆内分赃的有利时机,快速出击,将该犯罪团伙成员一网打尽,当场缴获现金6万余元、银行卡数张。经讯问,赵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对冒充军警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