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案不破我辞职”案件殴打女士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量:1313      打印文章      



12月26日,经过连续几天的侦查和抓捕,在12月19日连续对市民白女士实施两次殴打的谭某、李某等六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陆续抓获,标志着“12.19”寻衅滋事案告破。

12月19日,市民白女士及其丈夫因与自家旁边一块空地的主人有宅基地纠纷,其在当天先后两次被多人群殴,造成身体多处受伤。

其中,第二次是白女士刚从东高公安派出所报案归来,在自己门口遭到几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群殴。性质极其恶劣,此案也引起东高公安派出所所长臧文斌的重视,他当场表示:“此案不破,我辞职!”

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当晚东高派出所便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兵分几路进行线索追踪,案情分析。21日,负责视频侦查的一路警察率先发现线索,随后专案组警察立即集中注意力顺着线索进行追踪。

23日凌晨,经过连续几天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果断收网。将主犯谭某、李某抓获。随后又在步行街网吧内抓获四名负责打人的“喽啰”。

随后,专案组立即展开突审,谭某、李某供述,白女士与毛某有宅基地纠纷,而谭某负责开发毛某的宅基地。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工期,谭某想用暴力手段胁迫白女士屈服,达到自己的目的。

谭某便通过朋友介绍,找到社会上几个20岁左右的小青年,对白女士两次殴打。

目前,谭某、李某等人对一天内两次殴打白女士的事实供认不讳。

东高公安派出所负责刑侦的副所长王一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已经以寻衅滋事对谭某、李某等六人实施了刑事拘留。”王一表示,目前,仍有几名犯罪嫌疑人未到案,他呼吁这几名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按照市局领导的要求,只要还剩余一名涉案人员未到案,专案组就不解散。”王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