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2-22     浏览量:1140      打印文章      

2016年12月3日,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快速反应、高效指挥,成功指挥相关警种抓获一名盗窃手机的嫌疑人晋军(男,37岁,遂平县槐树乡人),为受害人追回了被盗财物。

2016年12月3日17时39分,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贺某报警称:在遂平县前进路与国槐路交叉口社保局楼下商店,其放在店内的价值2799的OPPOR9手机被一名男子偷走。接报后,接警民警快速反应,立即指令灈阳派出所出警并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系一名中年男性。当晚20时,该局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贺某报警,称其在店面附近发现该嫌疑男子。接警民警迅速指令街面巡逻警力和辖区的灈阳派出所到达现场并将嫌疑人晋军抓获。经讯问,晋军对当晚在遂平县前进路与国槐路交叉口社保局楼下一商店内盗窃一部OPPOR9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晋军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