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局文城派出所与刑警三中队快速反应破获一起猥亵儿童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量:1303      打印文章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和刑警三中队经过多天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猥亵儿童案,并将犯罪嫌疑人邓某(男,35岁,遂平县文城乡文城街人)抓获。

2016年12月11日18时许,文城派出所接辖区王某报案称,其6岁女儿被人猥亵,且受伤住院。接报后,文城派出所民警迅速与责任区刑警三中队联系,并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因受害人年龄小,受到惊吓,闭口不谈,更不能描述犯罪嫌疑人特征,该案一时间陷入僵局。办案民警不放弃任何线索,一方面每天都深入案发现场开展细致摸排走访,另一方面调阅案发现场周围所有视频监控进行查看。经过四天五夜的细致排查,最终确定文城乡文城南街人邓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派出所民警及刑警三中队民警对嫌疑人在县城的工作地点和暂住地分别进行蹲守,通过一天一夜的蹲点守候,12月16日17时许,在遂平县城一路口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邓某对猥亵女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