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莲花湖派出所连续抓获3名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2-16     浏览量:1188      打印文章      

全市追逃工作部署后,遂平县公安局莲花湖派出所根据局党委安排,立即行动,对辖区上网逃犯进行梳理排查,采取多种措施开展抓捕和劝投工作。通过连续一星期的工作,该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张某(男,26岁,遂平县莲花湖办事处刘庄村人),规劝两名网上逃犯韩某山(男,63岁,河南省郸城县秋渠乡人)、刘某华(男,35岁,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城关镇人)投案自首。

经查,2014年6月份,张某伙同张某霞(已判刑),由张某冒充张某帅,用张某帅的本田飞度轿车作抵押骗取王某红现金5万元,后在逃。12月16日13时许,莲花湖派出所获知张某在家的消息后,所长杨健立即带领民警到张某家中将其抓获。

    同时,该所民警海洋带领人员奔赴郸城县、漯河市,对韩某山、刘某华开展抓捕和规劝。因韩某山、刘某华均在外躲藏,海洋带领民警先后奔赴漯河市、周口市、郑州市等地开展工作,最终韩某山、刘某华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到莲花湖派出所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