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派出所综合室抓获一名贩毒犯罪嫌疑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量:1159      打印文章      

近期,东风派出所为全面做好年底冲刺工作,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提升打击犯罪效能,确保各项安保工作圆满收官。

11月上旬,东风派出所综合室民警接群众举报获悉:涉嫌贩毒的网上逃犯王克某(男,42岁,遂平县人,务农)近期在遂平县城出现。民警立刻展开调查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王克某十分狡猾,因贩毒被警方通缉后更加神宗诡秘,采取昼伏夜出的方式逃避打击。综合室民警通过蹲守等方式追踪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于11月10日晚20时许发现王克某潜回位于和兴乡的家中。民警立即向所长姜舰汇报,姜所长亲自制定抓捕预案,要求抓捕小组携带武器装备开展行动,要注重安全确保万无一失。派出所综合室全体民警立即开展行动,前往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进行抓捕。考虑到附近地形复杂,没有灯光条件,嫌疑人家中院墙又高还养有狼狗,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抓捕小组并没有打草惊蛇,而是采取秘密布控的方式展开工作。11月11日清晨,犯罪嫌疑人王克某骑着电动车从家中出来准备外逃时,在和兴大街中段被布控民警当场抓获。经查明,犯罪嫌疑人王克某于2015年10月份因贩卖冰毒被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网上追逃。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