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支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量:1315      打印文章      

2016年8月17日,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根据摸排的线索,迅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故意殴打他人网上逃犯。

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注重引导民警利用依靠群众拓展工作空间,多次要求工作中注重查获案件及逃犯线索。近日,事故大队民警李新伟在与一名交通事故当事人交谈中了解到一名逃犯的信息,但该当事人再不提及具体情况。民警李新伟主动与该当事人沟通,耐心细致地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终于打动了该当事人,获悉了网上逃犯马某某近期在解放路西段附近的网吧活动的重要信息。

获得这条线索后,李新伟利用工作之余,多次到解放路西段的网吧进行摸排,查找马的行踪。8月17日下午,经过仔细摸排,李新伟在解放路西段的“星际网吧”内成功将网上逃犯马某某(男,21岁,河南省平舆县人)成功抓获。经查,2016年6月5日凌晨,受害人李某某在交通路四巷被不明男子无故殴打,致其轻伤二级,经调查,马某某有重大嫌疑,后马某某被立案上网追逃。
现该嫌疑人马某某已经移交至办案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