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民警帮她找回千元“被盗”现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量:1      打印文章      

群众在医院看病,千元现金“被盗”。在民警一番细心帮忙找寻后,却发现是虚惊一场。

2月24日16时许,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民警王威等人值班时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其在辛店乡卫生院输水时,包内的1000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王威带领辅警郭森、薄永明立即赶到卫生院。经询问得知,当日16时许,报警人贾某在医院输水时,她让女儿在输液大厅等候,同时旁边凳子上还放一个紫色的挎包。贾某取完药回到大厅后发现包不见了,包内有1000元现金,一时慌了神的贾某就报了警。

输液大厅没有监控,无法找到线索。王威询问了值班护士,当时大厅输水的只有几个人,民警联系了其中的两人,他们均反映没有见人拿走紫色的挎包,王威大胆推测报警人的挎包可能丢失在某个地方。在贾某的指引下,王威重新模拟贾某取药路线,并调取沿途监控录像。经过仔细查看,耐心查找,最终在一医生办公室的凳子下找到了贾某遗忘的紫色挎包。贾某当场核实,包内的1000余元钱现金分文不少。

“谢谢你们,都怪我记性不好!”临离开前,贾某连向民辅警表达了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