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高铁警务工作站民警深夜为乘客找回遗失的行李箱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量:0      打印文章      

“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的帮助,帮我找回了丢失的行李箱,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和安全感!”近日深夜,市民刘女士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后,激动地握着市公安局高铁警务工作站民警的手,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2月15日21时许,高铁商务区警务站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其行李箱被遗忘在出租车上,需要民警帮助。当日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刘女士的情绪,一边帮助其回忆乘坐的出租车的具体位置、时间段及相关情况。民警根据报警人反映的信息进行排查寻找,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找到了刘女士乘坐的出租车。经过民警耐心细致地工作,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出租车司机将行李箱送还给刘女士,自己的行李箱失而复得,刘女士热泪盈眶。

“群众事,无小事”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每一次伸出援手,每一份真心相助,都是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最好解读。

警方温馨提醒:广大群众在外出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或遗落。同时,发现或捡拾到他人遗落的物品时请在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