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交通事故 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量:153      打印文章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确山县公安局认真组织,用热情暖心的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近日,石滚河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事故时,快速反应,果断处置,及时救助事故伤者,获得群众点赞。

8月30日20时许,石滚河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在巡逻结束返回途中,接局情指中心指令:在辖区石桐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该所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发现有人受伤,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事故报警电话并保护现场。

由于事故发生在道路主干道,车流量较大,为防止伤者受到二次伤害,也避免引发次生事故,民警一边疏散周围群众和车辆,疏导现场秩序,一边通知其家属并对伤者进行安抚。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群众抬上担架,移送至救护车上到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民警处置及时得当,道路未出现拥堵现象,受伤群众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救治。

石滚河派出所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把群众的难事当成“心事”,以实际行动诠释为民初心,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