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民警为民办实事 追回加油款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量:137      打印文章      

“谢谢你们这么及时帮我把钱追了回来,要不然这220元就只能我自己承担了,有你们这群为民办事的好民警,是我们人民群众的福气啊!”辖区居民杨女士激动地说。近日,居民杨女士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驻马店汝南县公安局天中山警务站民警手中,感谢民警成功帮助其追回220元的加油款,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当天上午,辖区龙都石化加油站员工杨女士报警称:一辆私家车到其加油站加油后进行网上支付,由于工作繁忙,杨女士加完油后未及时查看加油款是否到账,直到后来对账时才发现加油款并未到账,便急匆匆报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录像确认是一辆白色轿车加油后未支付油钱便驾车离开。由于加油站监控设备陈旧,摄像头模糊,看不清该车辆的车牌信息。通过调取沿途监控结合加油站车辆特征,民警最终确定了该车辆车牌信息,并与车主联系说明具体情况,该车主表示当时用手机支付后以为支付成功便离开了,在对杨女士表达歉意后,如数支付了加油款。

收到转账后,杨女士激动不已,对警务站民警细心热心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赞叹不止,并专门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