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分局2小时帮助大学生找回丢失手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量:137      打印文章      

7月28日16时,开发区公安分局体育中心警务工作站接110指派,一群众手机丢失,需要帮助。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事发现场。报警人郑某系外地人,今年大二,暑假期间到驻马店和同学一起去游戏厅玩时不慎将价值8000多元的手机丢失。因其丢失的手机内有不少重要的学习资料,郑某非常着急。

民警调取游戏厅监控时发现,手机从郑某衣服口袋滑落后被一女子捡走。民警根据视频中女子衣着打扮、外貌特征,走访周围群众和商户。根据附近群众提供的线索,该女子从游戏厅出来后上了一辆车。民警迅速调取相关监控,追踪比对车辆,最终成功与该女子取得联系。经过耐心沟通,该女子将手机归还至体育中心警务工作站。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郑某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驻马店的警察真给力,这么快就帮我找到了手机。”

为表达谢意,郑某和同学当天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办实事 真情为民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体育中心警务工作站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