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警方开展重点路段交通疏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1575      打印文章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辖区道路畅通,守护群众平安出行,近日,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疏导。

1月14日23时,竹沟派出所民辅警在日常道路巡逻中发现关沟小磨岭上下坡路段积雪结冰严重,造成10余辆大小型汽车拥堵在这一路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巡逻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值班民警增援。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拥堵车辆全部顺利通行。

民警在疏通交通的间隙,提醒广大司乘人员雪后路滑,要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行车距离,车辆行驶在急弯、陡坡等有风险路段时要慢速通行。

下一步,竹沟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的雪情和路况预警监测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道路突发事件,为辖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