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路边酣睡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量:1138      打印文章      

2022年11月4日20时许,平舆县公安局东和店派出所民警冯洋阳,辅警闫俊甫、闫小威在辖区开展常态性巡逻过程中,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草丛里,民辅警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刚靠近该男子一股浓烈的酒味就扑面而来。

经初步观察,该男子身体并无明显外伤。民警试图叫醒该男子,但其酒后意识模糊,无法叫醒,并且未在其身边发现其证件及手机等物品,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该男子搀扶至路边,并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询问,在经多方打听后,最终联系到该男子家属及村干部。

为确保安全,民警联系其家属后仍陪伴在旁,直至其家属赶来,并同家属一起将该男子抬上三轮车,醉酒男子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连声称谢:“还是你们警察好,这么冷的天,真是救了俺一命”。

经了解,当晚该男子与朋友们聚餐,酒后自己觉得没问题,就叫朋友离开了,在回家的途中不胜酒力摔倒在了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