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确山交警孔琳倒在了挚爱的工作岗位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量:1192      打印文章      

788b6343ly1h72nf5smmsj20sh0zljt0.jpg

10月11日19时40分许,确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孔琳突发疾病,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56岁。

孔琳,男,196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一级警督警衔,1988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历任刑警大队副队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交通管理大队教导员,生前为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四级高级警长。

孔琳同志从警34年来,长期奋战在刑警大队、经侦大队、交警大队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一线,并主动响应号召投身脱贫攻坚,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荣获个人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2次、“全省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治安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全部奉献给了挚爱一生的公安事业。

自9月下旬以来,为有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服务人民群众,孔琳同志放弃休息,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近期,连续多日开展巡逻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11日19时40分许,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

孔琳同志因公牺牲后,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和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同志对孔琳同志因公牺牲致以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