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警方归还群众丢失票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1028      打印文章      

“真是太感谢了,要是里面的东西丢失了,补办就太麻烦了。”9月23日,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受理岗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办理完业务后,发现其中一个旧驾驶证夹里有一张存款单和两张票据。工作人员迅速寻找失主,将遗失物品归还,失主拿到票据后,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当日9时,交警大队车管所受理岗工作人员在清理工作台上被群众丢弃的破旧驾驶证夹时,发现其中一个旧驾驶证夹里有一张存款单和两张票据。考虑到丢失的物品比较重要,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工作人员立即查看监控视频寻找失主。但是换发新证时,很多人都把旧驾驶证夹放在那里,一时不确定到底是谁丢弃的。工作人员决定对在这个时间段办理业务的群众逐个打电话核查,最终联系到失主。不一会儿,失主就赶到车管所,核对和查验失主身份后,工作人员将物品予以归还,并叮嘱其一定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