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帮助离家出走女子回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量:1569      打印文章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谭店派出所和权寨派出所民警联手,成功帮助一名离家出走的女子找到家人,受到女子家属的称赞。

5月3日20时许,谭店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过程中遇到一位走失女子。该女子情绪激动,面对民警的询问始终不愿说出个人身份信息。民警通过走访群众,推断该女子可能家住权寨镇,便第一时间与权寨派出所民警联系,寻找其家人。随后,民警将该女子接至谭店派出所,一边安抚该女子情绪一边端来食物和水。同时,权寨派出所组织民警通过警务工作微信群发布该女子信息,并联系辖区村干部进行查询。通过多方努力,民警得知该女子姓赵,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原来,赵某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家人正在四处寻找。

随后,民警驾车将赵某送到权寨派出所。其丈夫赶到权寨派出所后,看到妻子赵某平安无事,十分感谢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民警现场对二人进行调解,赵某夫妇表示以后有问题会好好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