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难残疾人 上门服务获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量:1646      打印文章      

                             qq.jpg

 

近日,一位群众焦急地来到上蔡县蔡沟综合服务大厅户籍窗口咨询:“你们可以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办理身份证吗?”

户籍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该群众儿子任某因伤残疾,身份证已丢失多年,因没有补办,带来了极大不便,无法领取残疾人生活补助费。了解情况后,民警让该群众留下联系方式,然后利用下班时间,携带相机前往任某家为其办理居民身份证。当天,任某就拿到了身份证。任某的母亲紧紧拉住民警的手向他表示感谢。

上蔡县蔡沟综合服务大厅全体民警、辅警始终将“人民在我心中、我让人民满意”的思想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主动服务,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先后为多名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