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走失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量:2643      打印文章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平舆县公安局万金店派出所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根据辖区治安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见警率,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实现打击防范两不误。

2022年1月1日22时左右,万金店派出所负责人唐凯带领民警关天思、辅警郭俊强等人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时,当走到在该镇茨园村驻新公路旁,发现一名中年妇女走走停停、自言自语,行为十分异常。民警立即下车询问, 发现该妇女精神失常,说话含糊不清,讲不清自己的真实姓名和住址,也不知道家人的联系方式。由于地处驻新公路,夜晚来往货车较多,且天气寒冷,为确保该女子安全,民警将该女子扶到警车内取暖,并进行仔细询问,但该女子只知道自己是黄楼镇人,其他的便一无所知了。后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该女子名叫李某某,是新蔡黄楼镇人。随即,民警驱车将李某某送至黄楼派出所,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民警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后家人赶到派出所对民警热心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解民忧,护民安,做实事,无需轰轰烈烈、惊天动地,只需用真心真情让人民群众在一件件小事,一次次实事中感受到温暖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