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救助两名醉酒男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2375      打印文章      

近日,西平民警救助两名醉酒男子,获得群众称赞。

12月4日晚9时许,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醉酒男子掉在路边的深沟里,无法上岸。接到报警后,谭店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出警。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民警辅警将浑身湿透的男子从沟里拉上岸。为防止该男子冻伤,民警让其坐到警车里暖和。但该男子不听民警劝告,执意离开。民警怕他出意外,耐心规劝并将他带到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民警找来衣服给该男子换上,并为其端来热水。民警与该男子沟通交流时,该男子始终拒绝透露个人信息。经民警耐心劝解,该男子称其叫刘某,家住权寨镇,因家庭琐事心情不好,喝醉酒回家途中,不小心掉进路边深沟。得知这种情况后,民警驾驶警车连夜将刘某送回家。

12月6日晚,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醉酒人员在地上酣睡。盆尧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现场巡逻的盆西村委干部称,该男子是上蔡县人,但不知道其具体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民警经过多方努力,最终确定了该男子的身份,并与其所住村庄的村干部取得联系。确定其家中有人后,民警将该男子送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