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公安局双庙派出所集中发放被盗电动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量:2931      打印文章      

“太感谢你们了,真是为民办实事的好民警!”近日,平舆县公安局双庙派出所院内喜气洋洋,该所将近期侦破的系列盗窃案件中追回的电动车进行了集中发放。群众领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后一致夸赞。

今年6月开始,陆续发生电动车被盗案件。双庙派出所高度重视,联合刑警大队深挖细查、循线追踪,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郭某,并追回被盗电动车6辆。

郭某有犯罪前科,6月18日,其窜至双庙乡某庄,看到路边停放的一辆黑色两轮电动车钥匙没拔,便将电动车盗走。车主李某发现电动车被盗后立即报警。双庙派出所通过大量工作,成功锁定嫌疑人郭某。次日一早,在郭某住处找到了李某被盗的电动车,郭某被依法给予治安处罚。7月上旬的一天,郭某窜至杨埠镇一居民家中,趁人不备将停放在过道里的一辆两轮电动车盗走。8月1日,又窜至双庙乡村民邢某家中,将停放在过道里的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盗走。9月4日,民警将郭某抓获。经讯问,郭某如实供述了上述盗窃事实。

目前,郭某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