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洲:田间地头足迹深架起警民连心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量:2828      打印文章      

贾宏洲,泌阳县公安局黄山口派出所所长。自2006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在基层一线工作,先后荣获2014年度全市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度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基层法制员和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缉毒能手等荣誉。

在长年办理案件和到辖区走访工作,贾宏洲总结出一个经验:老百姓的事,需要心贴心的去感同身受,只有这样才能把群众工作做好、做深、做细。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在办理一起土地纠纷案件时,贾宏洲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双方当事人的矛盾,主动联系村干部研究化解方案,最后在村干部和双方当事人在场的情况下,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丈量出了双方的土地实际面积,区分了边界,彻底化解了双方多年的土地纠纷。

今年2月份,在贾宏洲的积极协同推进下,黄山口派出所多次与黄山口乡综治中心商讨,并与政府领导汇报,最终以黄山口派出所为主管单位、乡综治中心共同管理的100余人巡逻打更队伍正式成立。巡逻打更员肩负着巡逻打更、反电信诈骗、矛盾纠纷化解及治安防范等宣传工作,穿梭在大街小巷,做到了巡逻宣传全覆盖、无死角、零发案,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大提升。

贾宏洲表示,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他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把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为高质量的公安工作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