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轻生 民警急相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1840      打印文章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五沟营派出所接到身在外地的葛某女儿报警,称其父母住在五沟营镇,父亲葛某因家庭纠纷,独自在家中饮酒后要开煤气自杀,家人均在外地工作,希望得到民警的救助。
  接警时已是晚上10时许,值班民警、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葛某家大门紧闭,无论民警及周边群众如何呼喊均无人回应。后在村民的协助下,民警通过梯子进入院内,闻到院子里已经有明显的煤气味。为了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民警立即将围观人员劝离。随后民警进入室内,将葛某所在的卧室门打开,看到煤气罐正在往外冒气。一名辅警用衣袖捂住口鼻迅速将煤气罐阀门关闭抱至院子外面。民警将已处于昏迷状态的葛某抬至院外通风处并拨打120。
  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又协助医务人员将逐步恢复意识的葛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葛某已脱离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