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加减乘除”法 让群众“办事不求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1732      打印文章      

近来,上蔡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始终坚持以便民为导向,以规范为基础,创新“一站式”服务,着力打造全方位、广角度的出入境窗口服务体系,树立窗口服务新形象,以快捷高效的便民、利民、惠民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让群众“办事不求人”。
  
                                                                                  贴心服务“加”温馨
  在工作中做到热心接待、耐心答疑、细心办理、诚心排忧。一张笑脸相迎、一声你好问候、一杯热水解渴、一句再见送行,真正做到充满诚意对待和服务群众,让办事群众心情舒畅,切实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有效提升群众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
  
                                                                                 提高办事效率“减”时限
    本着“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良性效果,精简办证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彰显为民情怀。在给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提升了警务效能,促进公安机关更好地服务群众。
 
                                                                                     强化业务能力“乘”效能
  定期进行业务培训及考核,评选业务能手,树立岗位标兵,激发员工的争先创优意识,使服务质量产生“倍增效应”。规范化管理,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从日常考勤、服务态度、业务办理、责任追究、奖惩考评等方面,对民警进行规范管理,为群众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
 
                                                                               促进警民和谐“除”矛盾
  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一视同仁,以优质的服务,拉近群众与民警的距离,化解警民矛盾,全面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