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民警张佳荣获市直机关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1965      打印文章      

 

1.jpg

6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庆“七一”“学党章党规 做优秀共产党员”微党课比赛总决赛在市群艺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局西园派出所民警张佳以97.0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2q.jpg

张佳同志以《挺起胸膛站排头》为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围绕全市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借助多媒体,图文并茂,再现了全市公安民警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敢为人先、英勇抗疫的感人事迹,真情诠释了广大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比赛中,张佳同志紧扣主题,思路清晰、精神昂扬,通过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为观众呈现了一堂精彩又感人的微党课,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为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提高教育水平,市直机关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从40多位选手中最终产生10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此次活动旨在以“学党章党规 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坚持党性立场,突出党性教育,紧密联系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引导市直机关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