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民警暖心服务受称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量:1455      打印文章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称赞。
  近日,村民权某来到了权寨派出所户籍室,找到了正在办理业务的户籍民警郭栋求助称:“我母亲的身份证不慎遗失了,她瘫痪在床、行动不便,没法到派出所来照相。可是办理社保,看病等事宜都需要提供身份证。你看有什么办法帮我母亲办理身份证吗?”
  听到这种情况后,郭栋考虑老人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于是,户籍民警郭栋留下权某的联系电话。当天下午,忙完工作下班后,郭栋和辅警一起带着相机等设备,来到了权某的母亲李某的家里。
  因老人患病常年坐在轮椅上,拍照难度较大。
  郭栋耐心与老人及家属沟通,经过多次努力,终于将老人的身份证人像等信息采集完成。
  临走时,郭栋告诉老人,等身份证办理下来后,将会第一时间送到她手中,让她在家安心等待。
  最后,老人及家属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