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高派出所交巡警勇救落水男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量:3466      打印文章      

4月4日中午,“有人落水了!”一阵急迫的呼救声传来,正在市区开源大道执勤巡逻的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交巡警闫团结、贾鹏接到群众求助警情,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同时,拨打119、120请求支援。
  民警到达开源河边时,落水男子已沉入水底。根据周围群众的指引,闫团结观察水面发现河里一处有水泡冒出,疑似落水男子的位置。
  闫团结、贾鹏二人来不及多想,不顾个人安危,来不及脱衣服,双双跳入冰冷的河水中,紧张摸索后及时找到该男子,二人合力将落水男子拖向岸边。
  上岸后,被救出的中年男子口吐白沫、生命垂危。闫团结、贾鹏顾不得更换衣服,随即配合赶来的120急救人员,对男子进行抢救。经紧急救治,该中年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此时,一阵凉风吹来,闫团结、贾鹏才想起身上警服己湿透。周围群众一起鼓起掌来,为警察的及时救援连声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