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 受民称赞——户籍民警郭卫峰的故事
来源:2019-01-25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量:1520      打印文章      

郭卫峰是西平县公安局宋集派出所的户籍民警,他一直在全心全意热情为民、细心用心真诚服务上担当作为,坚持落实多项便民利民措施,始终为辖区群众提供最大便利,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

2018年,先后有多名群众主动送来锦旗,感谢郭卫峰一心为民、热情服务。

2018年12月18日,正在办理户籍业务的郭卫峰接到辖区群众李某求助,说开快递站的她误将客户曹某的物品拿给了胡某,非常着急,便想到了向热情为民服务的民警郭卫峰求助。郭卫峰根据签收单子上的胡某姓名,查询出胡某家住本辖区后胡村委。这件事虽然构不成案件,但群众利益无小事,看到当事人着急的样子,郭卫峰让李某放心,不要着急。为了不给胡某造成心理负担和思想压力,郭卫峰决定联系村干部通知当事人,沟通协商解决此事。郭卫峰立即联系后胡村委村干部,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知村干部,村干部也在第一时间通知领错物品的胡某。第二天一大早,胡某便完璧归赵,主动到李某所开的快递站将错领的物品退还。

此前,郭卫峰也是热情相助,为一直没有户口的73岁群众牛某某解决了户口问题,为卢某某的孩子变更姓名,当事人对他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并且送来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