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市民遗忘提包驻马店交警及时送还
来源:2018-10-18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量:1300      打印文章      

外出最烦的事情莫过于丢东西,好在有高速交警的热心相助。昨日下午,来自山西的王先生和朋友收到了自己遗忘在服务区的提包,这一切都要感谢认真负责的驻马店高速交警和协警的帮助。

10月10日下午5时许,驻马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值班交警王留柱接到山西市民王先生的报警,对方开车经过新蔡服务区加油时,不慎把一个男式提包遗忘在了服务区。提包内有王先生的钱包、证件和一些重要物品,请求民警帮忙找回。

接到报警后,王留柱和其他同志迅速来到新蔡服务区,找到服务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得知工作人员发现王先生的提包后及时妥善保管,以免发生丢失。王留柱检查提包后联系了王先生,确认是王先生遗失的提包后,根据对方的要求把提包安排到一辆发往王先生所在城市的客车上。

昨日,收到丢失物品的王先生打来电话,感谢驻马店交警对他的帮助,称这次遭遇让他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