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过马路突犯病 执勤民警伸出援手
来源:2018-10-11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量:1306      打印文章      

10月10日上午9时30分许,在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与中华大道交叉口,一位骑电动车经过的女士突发高血压,险些晕倒在马路中间。正在该路口执勤的驻马店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民警王玉军看到后,赶紧上前扶着老人,避免了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

liujx1810123.jpg

民警上前搀扶。

记者在现场看到,状况发生后,在该路口执勤的民警魏强和辅警王勇、赵明、樊运恒、耿浩洋也先后赶到。大家将老人搀扶到该路口的安全地带。

“你没事吧,现在感觉怎么样,要不要送你去医院,家人的电话号码你知道吗?”民警询问该女士。“我没事,就是平时血压有点高,休息一下就好了。”该女士说。

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该女士的情况有所好转。她表示不用到医院,回家吃些药就能好,同时对几位民警表示感谢。

9时45分许,该女士情况稳定后骑车平安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