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走错考场民警紧急帮助
来源:2018-06-11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量:1282      打印文章      

原本在驻马店八中考试,却因为头一天没有看考场,首场考试跑到了驻马店高中考点,幸好进场时被考务人员发现。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紧急使用爱心送考车将考生送到驻马店八中。

“这个孩子走错考场了,快帮帮他!” 昨天上午8时10分,在驻马店高中(新校区)考点外,考务人员对正在执勤的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民警说。此时,站在旁边的一名考生急得满头是汗。考务人员告诉民警,这名考生进考场时,他们发现他准考证上写的考点是驻马店八中。“快上车,我们送你过去。”执勤的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民警尹建华说。路上,民警了解到,该考生姓张,家在确山。

原来,大家领取准考证后准备提前去看考点时,小张想回确山老家一趟,便拜托同学帮忙看下自己的考点。俩人见面后,因同学的考点是在驻马店高中,小张一直听同学介绍驻马店高中的情况,便想着自己的考点也在驻马店高中。

当天一早,他和几名同学乘坐公交车来到驻马店高中,准备进考场时被考务人员拦下,才发现自己的考点为驻马店八中。5分钟后,民警将小张送到驻马店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