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成 扫黑除恶战果丰硕
来源:2018-05-15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量:1576      打印文章      

李全成,今年35岁,本科文化,中共党员,三级警督,历任侦查员、副中队长、中队长,派出所所长。2003年入警以来,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 次、个人嘉奖3 次,荣获2010中原卫士2011全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自去年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开展以来,李全成任汝南县公安局打黑恶工作专班班长,肩负着全县打黑除恶等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的侦破重任。

嗅觉敏锐经验丰富

201745日凌晨,汝南县某宾馆院内酒吧发生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造成一人轻伤、二人轻微伤,影响恶劣。李全成接办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将涉案犯罪嫌疑人白某、刘某泽、陈某栋等人刑事拘留。

依靠敏锐的嗅觉和丰富的经验,李全成发现这些涉案人员不简单。李全成带领民警经过10多个日夜的调查取证,最终查明该涉恶犯罪团伙的其他犯罪事实,成功打掉分别以刘某泽、李某俊、白某为首的3个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20名。

迎难而上冲锋在前

李全成从警15年来,始终战斗在侦查破案的第一线。他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线索摸排还是缉拿罪犯,他都冲锋在前、迎难而上。

去年118日夜,汝南县城校场街上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件,影响恶劣。案件发生后,涉案人员纷纷外逃,案件调查取证工作难以进行。李全成主动请缨,迅速查明了以王某澳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和以王某明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的犯罪事实。

短短3天,民警抓获主要涉案犯罪嫌疑人王某明等4人。李全成又带领专班民警分头出击,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帅等6人抓获归案,成功打掉以王某澳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和以王某明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判决涉恶犯罪人员10人。

兢兢业业战果丰硕

在工作中,李全成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总体办案原则,确保能够对黑恶势力一击命中、彻底铲除,确保能够打得准、打得稳。

去年以来,他成功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涉恶犯罪嫌疑团伙5个,判决涉黑、涉恶犯罪人员36人,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李全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神圣职责。如今,李全成又带领战友们风雨兼程奔赴扫黑除恶新战场,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