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躺路边 民警将其送回家
来源:2018-02-11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量:1465      打印文章      

 前不久的一天夜晚,汝南县公安局官庄乡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途径该乡舍屯时,发现一名醉酒男子横躺在路边,民警将其护送回家,获其家人的感谢和称赞。

当日夜晚,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值班民警巡逻途径舍屯时,发现一名醉酒男子横躺在路边,旁边停着一辆摔倒的电动车,天色昏暗,来往车辆较多,非常危险。民警立即掉转车头,打开双闪,将该群众保护起来。经现场查看,该群众并无大碍,并且鼾声很大,周围散发着酒精的味道,应是摔倒后昏睡了。值班民警通过该群众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上了其儿子,并且和陪同的辅警一起将其抬到车上,让他不至于受凉。过了一会儿,该醉酒男子的儿子带领亲属来到现场,看到父亲没什么大碍,连连感谢民警的及时救助,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提醒大家:临近春节,与亲朋好友聚会期间千万不要酗酒,更不要酒后驾车,喝酒前将自己喝酒的地方告知自己的亲人,以免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