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落难确山 公安伸援手获点赞
来源:2018-01-18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量:1410      打印文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所及时救助落难的一名湖北女人一事获得当地居民的广为传颂。113日夜晚9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匆忙来到位于确山县城邮局对面107国道东土特产专卖店里,向店主求助,要求使用店主的固定电话打110报警电话。接到110指令后,确山县公安局铁东派出民警迅速出警,赶往报警地点,据她本人讲,原来该年轻女子是湖北省孝感市人,因外出打工没有找到工作,加上这段时间暴雪天气交通不便,身上带的钱已经花光了,报警时已经一天没吃饭了,又饿又冷,言语哆嗦,在其生命最危险时刻选择了报警求助。

出警民警了解情况之后,急忙从车内拿出一件棉衣给其披上,把其扶上警车送往当地救助站。望着闪烁着警灯远去的警车,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围观群众无不心生一股暖流,也暗暗祝福那位落难湖北女子早点回到自己的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