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找回遗失物失主上门表谢意
来源:2017-12-12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量:1236      打印文章      

fcb4679b4be4c8dcef7dbc5049a2eb5d.jpg

“谢谢,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我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我的谢意,希望你们能接受。”近日,失主余老太太眼含泪花,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肯松开。这一场景发生在汝南县公安局驻某医院警务室里。

原来,几天前的一个中午,汝南县公安局三里店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位姓余的老太太在汝南县某医院就餐时,将装有现金、手机、社保卡等物品的手提包遗失。接警后,所长余斌立即带领民警马向阳、辅警郝国栋赶赴现场。经过查找、寻访以及询问相关人员,他们最终锁定了捡包人。通过民警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最终捡包人把手提包拿了出来。

接过自己遗失的手提包,余老太太感激万分,特意询问民警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然而,几名民警谦虚地表示“这是应该做的”,没等余老太太反应过来便悄悄地离开了病房。

余老太太经过多方打听,才得知了民警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为了表示感谢,她专程登门致谢,并送上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字样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