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中心公安专区荣获2022年度全市“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量:1363      打印文章      

市民中心公安专区紧紧围绕“本质安全、人民满意”目标,以“党建引领+公安政务服务”为基本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当先作表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审批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窗口形象,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在2022年行政服务中心每月的效能评价中,7次被评为“红旗窗口单位”,荣获2022年度全市“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2023年1月份,公安专区全体工作人员面对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积极开展窗口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帮办代办服务,坚持为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在助企方面,专区主动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坚持货车通行证业务并联审批,确保企业正常运转。通过不懈努力,专区实现了首月无差评、零投诉、无超期件,再次被评为“红旗窗口单位”,实现2023年“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