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常勇春节期间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3     浏览量:2068      打印文章      

微信截图_20230126171030.jpg

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市委书记鲍常勇到高铁站看望慰值班执勤公安民辅警和武警战士,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何晞、李东冉、王钦胜、张树营陪同。

鲍常勇与现场执勤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并对全体值班执勤民警忠诚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和警容严整、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辛苦了!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鲍常勇向全市公安民辅警致以新春祝福和慰问。

鲍常勇强调,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要牢固树立“百姓过节、警察站岗”奉献意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双节”期间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杜玉坤代表全市公安机关表示,感谢鲍书记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的关心厚爱,全体公安民辅警将继续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两节”安保维稳工作措施落实,为广大天中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乐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