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量:1346      打印文章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公安机关第37“110宣传日迎新春佳节,19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举办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四十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11.jpg

会上,王钦胜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参加活动的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驻马店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从党建引领、改革创新、打击防范、基层基础、队伍建设几个部分向代表们详细汇报了20205月以来驻马店公安工作开展情况。王钦胜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大力支持,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昔日呕心沥血的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驻马店公安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驻马店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会上,代表们对驻马店公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老干部们向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22.jpg

 

                33.jpg

会后,代表们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情指联勤中心、警史馆、书香警苑,实地感受驻马店公安的新气象、新面貌。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再次回到警营,我感觉十分温暖。退休之后,我一直很想念曾经战斗过的地方。通过活动我亲身感受到了两年多来驻马店公安取得的可喜变化与成就,新时代警务工作让我们大开眼界。我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积极帮助传递公安正能量,并希望驻马店公安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中国人民警察节马上就要到了,衷心祝愿广大战友节日快乐身体康健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退休老干部满含深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