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鲍常勇元旦节期间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辅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量:1686      打印文章      

2023年元旦节上午,市委书记鲍常勇到市公安局看望慰广大公安民辅警,并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情指中心调度大厅,鲍常勇听取了元旦期间全市公安工作特别是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对全体值班执勤民辅警忠诚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和警容严整、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辛苦了!今天是元旦节,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代表全市人民,向全市公安民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鲍常勇通过指挥调度系统,向全市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

鲍常勇指出,2022年是政治大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锚定“本质安全、人民满意”目标,大力弘扬“忠诚无畏、浩然正气、克难攻坚、勇争一流、善作善成”驻马店公安精神,忠诚履职、拼搏奉献,取得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整体公安绩效考评动态保持全省领先等一系列显著成绩,为维护全市政治大局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疫情防控战斗作出了突出贡献。

鲍常勇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五加二”“白加黑”,驻扎一线值班值守,舍小家为大家,用心血和汗水为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筑起了坚不可摧的平安堤坝。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准确把握形势,加强分析研判,树牢忧患意识、底线思维,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全力以赴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实现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再建新功,奋力谱写天中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杜玉坤代表全市公安机关表示,感谢鲍书记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的关心厚爱,全体公安民辅警将认真落实好鲍书记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公安机关新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